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跨服争霸! 《传奇世界3D》双旦新版专题抢先上线!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12-19

      全区跨服战斗,称霸至尊战场!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双旦新版即将来袭,今日预览专题页抢先上线,带你率先领略跨服争霸风采!全区跨服,群雄汇聚,争霸之战,敬请期待!

 

 

图1:双旦新版即将上线

 

双旦新版即将上线

 

《传奇世界3D》双旦新版即将来袭,新版专题今日抢先上线!至尊战场即将登场,全新地图战场,全区跨服荟聚,两大阵营PK,经典BOSS镇场,抢分、抢怪、策略PK,争分夺秒急速抢杀,冲刺疯抢刺激翻盘!玄武城下集结,跨服争霸之战,精彩不容错过!

 

 

图2:玄武城下集结

 

图3:经典BOSS镇场

 

图4:全新战场,策略抢杀,激烈围杀

 

双旦献礼福利好!

 

      跨服争霸大礼包、圣诞快乐大礼包、新年快乐大礼包蓄势待发,高级羽毛、精彩异闻礼盒、天元精魄等超值道具内含其中,活动期间登陆即可领取,更有登陆奖励、签到奖励、时段好礼送礼不停歇!行会神兽、重整防御等主题活动接踵而至,命运宝藏、精英克星等精彩福利活动不间断,好礼多多送,《传奇世界3D》喜迎双旦,快乐战斗,潇洒迎战!

 

 

图5

 

据悉,更多新年福利活动时刻准备着,稀有超值道具、精彩周边奖励时刻准备着,更有多种战场“靓战”时装新春即将登场,超多福利,超多精彩蓄势待发,敬请期待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