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锋芒不改!《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即将全面来袭!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05-29

      周年狂欢,锋芒不改!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狂欢陆续拉开帷幕,今日周年主题页抢先上线!超多福利活动整装待发,全新专属版本即将登场,邀您共度盛典狂欢!

 

 

 

龙腾四海,庆典时装抢先得!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也陆续拉开帷幕,周年庆专属全新时装“龙腾四海”现已限时领衔上线,参与活动“月末壕礼”达标相应任务,即可抢先获得!周年庆典专属活动签到有礼、荣耀回归等活动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传奇世界3D》热门主题活动“重整防御”现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地图激情打怪热血城防建设,三挡城防建设奖励宝箱及专属“护城勇士”称号等您赢取!更多精彩活动游戏中,你离好礼只差一步,快来参与吧!

 

新版将至,职业进阶开创新体验!

 

      《传奇世界3D》周年庆典专属版本即将来袭,经典战法道即将全面升级,金刚、镇魔、奔雷、怒焰、长生、御灵六大专精职业即将隆重登场,是要进阶为强硬派肉盾坦克金刚?高冷远程爆发的奔雷?亦或是暖男系解控治疗长生?职业进阶,带你再燃战场热血!更有全新试练塔等丰富内容即将送上满满热血体验,感恩回馈帷幕陆续拉开,这一次谁将披荆斩棘夺得战场霸主荣耀?诚邀您热血开战共同见证!

 

 

      《传奇世界3D》,希望承载您的每一刻热血!感谢各位勇士的倾情相伴,值此周年庆典,让我们共同创造《传奇世界3D》的荣耀战绩,开启更辉煌的热血之旅!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