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风云再起!第二届3V3争霸淘汰赛今日启动

传奇世界3D 2018-08-27

 

今日(827日),《传奇世界3D》第23V3战队争霸“全服淘汰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整整一个月的“战队抢人”、“积分定级赛”赛程之后,第23V3战队争霸终于进入最刺激的“全服淘汰赛”的赛程。目前,各大服务器的前80名的战队已进行“段位划分”,他们将进行捉对厮杀,轮番对决,最终角逐出代表全服顶尖竞技水准的10强战队。

1. 3V3战队争霸“全服淘汰赛”

 

今日淘汰50%数量队伍!全服淘汰赛规则解读

 

今日起,《传奇世界3D》手游第23V3战队争霸赛进入最刺激的“全服淘汰赛”阶段。827日、830日的【20:3021:30】,为淘汰赛阶段的指定赛事时间。在今日的首轮淘汰日中,全服全区战队将有50%以上数量的战队被淘汰,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经过两轮公平的淘汰机制,各大服务器将诞生第23v3争霸赛冠军。

 

现阶段,系统已经根据全服80强战队在“积分定级赛”阶段的排名进行段位划分。第1至第80名的战队已经按照每8个名次的战队划分相同段位的方式,确定10个不同阶级的段位。在这两轮的全服大逃杀赛程中,所有战队均按照“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角逐,逐步淘汰并决出所在段位的2强战队。随后,各大段位的2强战队按照“五局三胜”的方式决出分段唯一的冠军。最终各大段位唯一的冠军战队,合计10支战队即为总决赛的入围队伍。

2.全服晋级情况

 

全服淘汰赛危中有机 尽情享受公平竞技

 

50%以上数量的战队将在今日被淘汰的赛程设定,必然导致每个战队略感紧张。然而,越是看似危机重重的环境,越是有逆袭和翻盘的可能性。由于系统已将各大战队按照实力进行公平赛段划分,因而各大战队无需担心遭遇对手碾压式淘汰,只需冷静应对队友即有胜出的机会——段位之中各大队伍实力相当,所有人都将享受到最公平、最纯粹的竞技乐趣。

 

在全服淘汰赛中,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时间仅有3分钟;在第2分钟起,赛场将有天雷伤害【百分比伤害】,伤害逐渐提升;玩家需要充分考虑敌我双方情况,快速制定最合理的竞技战略,方能游刃有余突出重围。

3.奖励情况

 

赛事豪礼每日派送 限定奖励冠军独享

 

《传奇世界3D》手游第23V3战队争霸赛延续首届赛事“奖品丰厚”的特色,筹备海量奖品犒劳每一支战队。特别是在全服淘汰赛阶段,胜出的战队将能在领取“战斗胜利奖”、“每日奖励”、“每周奖励”之后,额外领取专属“淘汰赛奖励”,在赛季的末尾还能领取“赛季奖励”,尽情享受领奖领到手软的快感!

 

在全服淘汰赛之后,第23V3战队争霸赛将进入总决赛的赛程。最终的全服冠军战队,将能获取“冠绝天下”冠军队伍专属的限定称号,以及限定坐骑皮肤“火影”,全服总决赛,对于每支身处淘汰赛的战队而言都只是临门一脚——拿起武器就是干吧!

4.奖励情况

5.奖励情况

 

今晚830分,《传奇世界3D》手游第23V3战队争霸“全服淘汰赛”正式开打!究竟哪些战队能获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