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六大顶级BOSS问世!《传奇世界3D》手游八月版本定档8.27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8-23

 

《传奇世界3D》手游八月全新版本正式定档827日发布。该版本将推出“神魔之战”全新野外地图和“炼体系统”全新装备增益模式,或将掀起前所未有的行会哄抢BOSS热潮。

神魔之战,海量怪物扎堆、六大顶级BOSS降临,更有全新神仆、魔军BUFF效果,唯有策略至上方能收益最大化;炼体系统,锻体、洗髓、无漏金身<洗髓套装属性>等三重增益途径,将进一步深挖玩家装备潜能,助力玩家在BOSS哄抢热潮中脱颖而出。八月版本即将重磅发布,究竟哪个行会抢先击杀顶级BOSS?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魔之战全新地图“屠魔山谷” 海量宝物聚集之地

《传奇世界3D》手游八月新版将推出神魔之战全新野外地图“屠魔山谷”,海量的怪物扎堆、六大顶级BOSS降临,势必引爆全服行会的厮杀热潮。BOSS与怪物齐聚的宝地,绝非等闲之辈可以试探——唯有50级(含)以上的玩家方可入内,全地图不存在复活点;玩家一旦死亡将在其他地图复活。

与此同时,神魔之战野外地图暗藏着诸多福利。地图中存在数个怪物扎堆的区域,在这些区域内玩家将拥有超高的刷怪效率;本地图的怪物还将掉落全新道具“神魔石”,玩家捐献这一道具就能锻造“神魔鼎”,有助于提升行会成员在本地图的BUFF的层数。

1. 神魔之战

 

六大BOSS震撼降临 BUFF效果惊人

 

除了海量怪物扎堆,《传奇世界3D》手游神魔之战全新野外地图还将定时刷新六大顶级BOSS,供全服行会哄抢顶级装备和道具。该地图暗藏阿修罗神、铁血魔王、通天教主、逆魔之王、蛇妖王和尸霸等六大BOSS,它们不仅属性得到大幅增益,而且在承受单人伤害时有最大上限。BOSS周遭还将围绕数个能回复BOSS血量的怪——唯有全服行会共同击杀BOSS,方能将其击杀并获取大量珍贵的道具。BOSS不仅掉落大量珍贵道具,还将额外掉落道具进入行会内部进行分配;行会击杀的BOSS越多,额外掉落的道具数量越多。

 

地图存在双BUFF机制所有在地图中的玩家必得BUFF效果;BUFF分为“神仆”和“魔军”两种,全体玩家随机分配。在拥有相同BUFF的玩家相互攻击,彼此受到的伤害将减少;若拥有不同BUFF的玩家相互攻击,则攻击方每一层BUFF(层数由击败其他玩家后增加层数决定)都将额外增加伤害。地图中的六大BOSS,也将拥有同等效果的BUFF。基于此,玩家们无论在哄抢BOSS,还是互相厮杀时务必注意BUFF效果,努力实现事半功倍。

 

“炼体系统”惊喜问世 “无漏金身”提升战力

毫无疑问,“神魔之战”全新野外地图定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玩家们唯有进一步提升战力方能在这场角逐中获胜。《传奇世界3D》手游重磅推出“炼体”系统,提供“锻体”、“洗髓”和“无漏金身<洗髓套装属性>”等3重增益模式,助力玩家轻松提升战斗力。从此,玩家的装备不仅可以全面提升基础属性和强化属性,还将额外拥有全新的无漏金身<洗髓套装属性>

2. 炼体-锻体

3. 炼体-无漏金身

 

在炼体系统中,玩家消耗“锻体丹”道具,即可增加该装备位置上的装备"锻体"养成进度,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玩家可对装备进行“洗髓”,使装备的强化属性获得增幅,最多提升20级。与此同时,玩家对装备进行洗髓,还能进一步激活装备潜能;当玩家洗髓装备达124710件套装时,将分别激活不同的特殊属性。

4. 炼体-洗髓

 

前有“炼体”系统全面提升装备属性,后有“神魔之战”海量怪物和六大BOSS围追堵截,《传奇世界3D》手游八月新版即将于827日震撼发布,让我们共同迎接风云再起的全新传奇时代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