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传奇世界3D》新版“圣王传世”火热上线!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9-10-31

    圣王在身,谁与争锋!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金秋新版“圣王传世”今日火热来袭,武器、系统、特戒、符文、坐骑等多重“全新”精彩内容同时登场,新版专属礼、激情冲榜礼、福利活动礼统统上线,超丰厚道具及《传奇世界3D》绝版沙城拼装模型、限量精装鼠标垫等超赞限量精美周边奖励恭候您的辉煌战绩榜!

 

威武霸气系:圣王在身谁与争锋!

新版上线,全新圣王套装霸气登场,玩家可使用圣王精魄在铁匠处对蟠龙套装进行升级获得!作为超实力装备套装,圣王套装将会突破原有装备的强化等级限制,可强化至更高等级!穿戴指定件数的圣王套装还会激活独一无二的套装属性,获得大幅属性加成和技能伤害加成,冠绝天下!若全身穿戴圣王套装,更可获得全新至尊称号:“威武极天战神”、“天地玄极法宗”、“玄天妙法道宗”!

 

 

实力打造系:炼化专精统统都有!

新版上线后,装备炼化系统也随之上线!勇士们会获得破战值、破法值、破道值、抗战值、抗法值、抗道值6种全新炼化属性,通过装备炼化系统,对炼化属性养成提升,可针对不同职业、不同属性等级带来不同级别的伤害提升与伤害减少,战力打造再填新养成!

 

同时,新版中还新增了炼体系统觉醒功能,可提升装备位的觉醒等级来提升该装备位上装备的随机属性;新增全新专精符文,6大专精职业专属专精符文配备;新增全新幻珍异闻,收集可大幅提升人物属性!众多实力打造系更新内容,让您在战场上秀出更优异的实力!

 

颜值爆表系:神兽坐骑祥瑞威武!

麒麟出没处,必有祥瑞!上古十大神兽之一,作为中国传统瑞兽的水麒麟也来到了《传奇世界3D》!水麒麟坐骑全身通体蓝火涌溢,拥有坚硬无比的鳞甲,超级锐利的利爪以及绝不输于火麒麟的蔑视万物般的灵兽神武,王者级的神兽坐骑,你值得拥有!

 

《传奇世界3D》超丰厚精彩福利活动蓄势待发!新版专属礼包登陆更新即可领取,带来炼体系统新增觉醒功能必备珍贵道具醍醐丹以及超实用道具高级羽毛、天元精魄,更有时段好礼、登陆好礼、主题活动、行会精英、命运宝藏等丰富多彩福利活动,带来超多珍稀道具及超值《传奇世界3D》专属绝版沙城积木模型、屠龙倚天套装、精装定制鼠标垫等周边奖励!圣王传世,实力比拼,超多好礼敬请来拿!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盛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