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传奇世界3D》“金鼠闹春”专题抢先上线!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20-01-10

      金鼠闹春,中州献礼!由盛趣游戏、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酣战畅爽迎新年,新春福利专题抢先上线!新春专属福利活动抢先揭秘陆续开启中,助您轻松收获豪礼,壕战闹新春!2020《传奇世界3D》,“鼠”你最壕!

      1月14日,全新互通新服狮吼、亢龙即将开启!超足福利多重福利齐迎新春,敬请期待!

 

新服信息:

QQ  互通14区 狮吼

WX  互通15区 亢龙

 

轻松领,30天超长签到礼! 

 

      2020新春佳节将至,《传奇世界3D》专属新春福利专题今日抢先来袭,“金鼠闹春”系列新春福利活动即将陆续开启!今日,《传奇世界3D》微信公众号专属“新春签到有礼”活动领衔开启,1月10日起,超长30天,签到即刻领豪礼!速速关注微信公众号“传奇世界3D”,进入【中州祈福】-【新年签到活动】领取福利吧!

 

 

 

享专属,白雕坐骑迎您“荣耀回归”!

 

      金鼠闹春,荣耀回归!《传奇世界3D》“荣耀回归”活动火热开启中,寻友、召友畅享“荣耀回归”大礼!活动期间,通过完成游戏内“荣耀回归”活动,寻找兄弟好友一起再战《传奇世界3D》,即可领取寻友活动大礼,老战友回归游戏也有相应回归大礼!专属白雕坐骑在“荣耀回归”活动中等着你!

 

迎新春,全新互通新服将至! 

      《传奇世界3D》专属互通新服狮吼、亢龙即将于1月14日开启!在专属互通新服中,玩家可在游戏中通过丰富活动、任务等众多途径获得超丰厚绑定元宝,拥有大量财富,更强化了绑定元宝的用途,通过绑定元宝可获取护符、勋章、坐骑、神翼、成长线等各类成长所需重要道具,轻松提升护符、勋章、坐骑、人物等级,以多重途径更快速、更效率的提升玩家整体战力能力,让玩家可以更快享受到更多或精彩、或刺激、或炫酷、或独特的热血酣战中来!

 

 

今日晚8点(每周五),《传奇世界3D》“至尊战场”激情开战1小时,全区全服齐聚,各方强者同台竞技,策略围杀、积分抢夺、冲刺速战,尽情PK,敬请来战!

 

 

《传奇世界3D》喜迎双旦,快乐战斗,潇洒迎战!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