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巅峰决赛!第2届3V3战队争霸总决赛今日开赛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8-31

 

今日(831日)晚上830分,《传奇世界3D》手游第2届“3V3战队争霸”总决赛正式打响!在全服10万名玩家中脱颖而出的巅峰10强战队,将带着荣耀与使命向冠军王座发起最终的冲刺,以毋庸置疑的王者姿态傲视群雄。

 

对比两届赛事的10强战队名单,各大服务器中均出现了陌生的面孔。他们能在“前辈”的压制之下崭露头角,综合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根据这种爆冷趋势,或许本届赛事将决出全新一批的冠军战队。倘若如此,新旧两届冠军战队将要在“名人堂”中进行交替,由全新的冠军战队站上名人堂王座供全服玩家膜拜。全服玩家瞩目的竞技盛世,即将到来!

1.总决赛在即

 

10强战队接连爆冷 冠军战队或有黑马?

 

有首届赛事的“玉珠”在前,《传奇世界3D》手游第2届“3V3战队争霸”自开放报名之日就掀起巨大的竞技狂欢热潮。每支战队都以最终的冠军战队为目标,力求将首届冠军战队替换下来,让自己享受全服玩家膜拜的殊荣。

 

据统计,超过半数的服务器的10强战队中出现全新的面孔,而有超过20%的服务器中出现三支以上的黑马战队。根据目前这种爆冷的趋势,或将出现大规模的新旧冠军战队交替仪式——不仅仅是黑马,那些首届就已经是10强的战队更是冠军王座有力的挑战者。就在明晚830分,各大服务器的10强战队将展开最终的总决赛,所有谜底即将揭晓。

2.活动NPC

 

诸神之战即将开打 决赛规则全面解读

 

《传奇世界3D》手游第2届“3V3战队争霸”决战之夜即将于今晚开打,目前产生的10强队伍代表着各自服务器最顶尖的3V3战队水准,总决赛当之无愧是“诸神之战”。在决赛中,目前积分排名第1的战队将与积分排名第10的战队对决,积分排名第2与第9名的战队互相对决,以此类推。双方采用“五局三胜”的公平赛制,诞生全服5强。5强战队将根据循环参赛的方式,根据综合胜率来角逐全服3强。冠军争霸回合,依然采取五局三胜赛制,最终诞生全服唯一的3V3战队冠军队伍。

 

延续赛事的天平系统设定,决赛期间所有战队成员的等级、装备等外在因素,依然难以影响比赛走向,因此玩家们将能目睹真正的诸神之战的精彩对决——战略、操作、配合等方面,或许都有玩家们可以借鉴之处。

3.冠军奖励

4.活动入口

 

名人堂或将出现新旧交替?全新C位即将诞生

 

目前在《传奇世界3D》手游中州城“功勋殿”场景中,依然是首届“3V3战队争霸”冠军战队的成员站在C位王座之上。然而明晚总决赛之后,第2届冠军战队将正式诞生。若首届冠军战队未能蝉联冠军,就必须离开名人堂的C位王座,由全新的冠军战队成功接替。而他们还将获得全新的冠军专属称号、时装以及海量道具奖励,彻底把冠军奖励揽入怀中。

 

5.冠军奖励

6.冠军奖励

 

明晚830分,《传奇世界3D》手游第2届“3V3战队争霸”决战之夜来袭!究竟是首届冠军蝉联宝座,还是黑马爆冷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s://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