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首日参赛战队突破140万!《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超火爆

传奇世界3D官网运营团队 2018-07-09

 

传世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3V3竞技赛”火爆进行中,目前展开的积分定级赛阶段。据不完全统计,全服全区首日参赛战队超过140万支,首日对决超过35次的战队超过半数——在2小时限时内,每支战队理论上最多只能参战40次。显然,玩家们参赛的热情堪比盛夏的40度高温。

 

在本赛段,获取“赛事积分”是玩家唯一的任务;唯有积分排名前80名(全服)的战队,才有资格进入下一阶段的挑战。由于本赛段采用11胜制,且不限制参赛次数,理论上玩家们参战次数越多就可能获得更多积分。目标剑指全服总冠军的玩家,务必抓紧时间获取积分啦!

 

参赛日期:76日至718日的每周一、周三、周五

参赛时间:14:3015:3020:3021:30

13V3竞技赛

 

首日超百万支战队参赛 全服积分榜变幻莫测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段,每支战队初始拥有600分的积分,战斗胜利可增加积分(获得奖励),失败则扣除积分(积分可为负数);积分定级赛阶段,系统将根据全服积分排行榜选出前80名的队伍晋级全服淘汰赛。玩家所在的战队越早获得高额积分,就越容易跻身排行榜高位,确保顺利入围下一赛段。

 

基于此,赛事首日即迎来全服全区超过140万支的战队参赛,各大服务器的精英战队疯狂匹配作战,只为那宝贵的80个入围资格。为了能拔得头筹,首日对决超过35次的战队超过半数。试想,在2小时限时内,每支战队理论上最多只能参战40次,而这些战队却能挑战超过35次,参赛热情着实高涨。与之相对于的,全服排行榜的排名波动极大,变幻莫测的排位进一步刺激着所有战队的参赛热情——唯有积分,方能决定一切。

2:战队排名

 

推行“战绩匹配”模式 确保赛制全程公平

 

在《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积分定级赛”阶段,赛制为11胜,采用的匹配模式为“战绩匹配”。系统将根据玩家战队的实时战绩和总战绩进行积分判定,从而匹配相同积分的战队作为对手,确保整个积分过程中不会出现“捡漏”和“恶意互刷”情况,确保真正有实力的战队可以脱颖而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玩家们仍然可以选择退出战队,重新组队报名参赛。若玩家认为所在战队不合适自己,就能直接退出战队;退出战队后积分清零。由于参赛周期较短,玩家越往后重新参赛,获取积分的空间就越少——基于此,找准合适战队果然入选是最佳选择。

33V3争霸

 

海量赛事奖励来袭 冠军战队独享奖励曝光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最让人的期待的,莫过于最终的冠军奖励。冠军队伍将获得“冠绝天下”冠军队伍专属的限定称号,以及限定坐骑皮肤“火影”,这两大限定奖励在每个服务器中只有冠亚军队伍有资格拥有。此外,冠军队伍还将获得豪华道具奖励以及五大奖励机制的全部奖品,简直壕无人性!

4:奖励

 

《传奇世界3D》手游3V3竞技赛火爆进行中,玩家们赶紧拿起武器向冠军C位宝座发起进攻吧!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7808-1.html

《传奇世界3D》官方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Q群:147288498

《传奇世界3D》微信圈子交流:微信——发现——游戏——传奇世界3D——圈子。

《传奇世界3D》手机QQ部落交流:手机QQ——动态——兴趣部落——搜索传奇世界3D”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