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3D:首页 > 新闻资讯

【玩家须知】本游戏禁止iOS第三方代充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2018-05-28


亲爱的玩家,您好!


      为了给您提供健康、优质的游戏服务,【传奇世界3D】将对游戏中出现的违法、违规、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进行相应处罚和打击。为避免您违反相关规定而导致损失,现将部分规定说明如下,还请了解,祝您游戏愉快!


  如下规定自发布之日(2018年5月28日)起生效,包括删档测试期、不删档期、公测期等游戏任何阶段,均为之有效。


       【本游戏禁止iOS第三方代充】详情如下:


  为了维护【传奇世界3D】的公平秩序,同时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安全,对于iOS玩家在任何第三方充值平台充值的相关行为,腾讯公司将予以严厉打击和处罚,处罚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一项或几项:


  1、扣除所有代充的游戏元宝;


  2、暂时禁止登录游戏;


  3、永久禁止登录游戏等处理。


  因在第三方充值平台代充遭受的损失,请您自行向第三方充值平台进行售后维权。如果iOS玩家本人直接通过游戏内的苹果官方渠道充值后未到账,可联系腾讯服提供详细的充值信息,腾讯会向苹果核实后进行处理。第三方代充使用了大量的黑卡、信用卡盗刷、非法礼品卡,可能会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泄漏、账户盗号、用卡盗刷、充值未到账等风险。为此,我们在此呼吁各位玩家朋友,请勿通过第三方充值平台代为充值。


  特别提醒:外币充值、好友代为充值,也属于第三方代充,也会被封号扣元宝,请大家慎重,务必自行充值!请玩家不要听从任何第三方代充商户的要求,若在游戏内通过拍卖行等方式出售低价值的道具物品而获得不对等的大额元宝,也将可能被视为第三方代充。第三方代充将可能导致您受到封号、清除游戏帐号的数据、扣除虚拟货币等处罚。



2018年5月28日

传奇世界3D运营团队



返回顶部